犬の父

小狗冲刺———

《轮回,救赎,堕落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少年接过瓶子直接咕噜咕噜的往嘴里灌,差点把水撒了一身,侦探社的三位等少年把情绪稳定下来才开口问。


 “那个,现在请把你所知道的事情都复述一遍吧。”粉鱼看准时机立刻向少年问去,天真的少女面孔顿时添了几分严肃。


  炎黄不耐烦的靠在墙上“好了,别磨磨唧唧的赶紧说吧。”


  少年呼出来了一口气 ,缓缓的张开了嘴


“这件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,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和室友道晚安然后睡觉我,但是到了半夜十一点多的时候,我因为口渴醒来却发现室友已经不见了!因为我们住的是北校舍,且都是两人一间,空间比较都小再加上舍管很厉害,所以都不敢违反宿舍管理。但是室友却在这个时间段出去了,我以为他会被舍管抓住,但是直到第二天他都没出现过!”


因为太过于激动的原因委托人描述完事件后,呼呼直喘。


等到少年说完后周围便是一片死寂,现在似乎就连针掉到地上也能听到很清晰的声音。


“这件事情的确很古怪,但我记得每个楼层的舍管都只有一个吧,就算再怎么厉害也会看不过来吧,估计只是逃出学校去玩了吧”炎黄先开始发言他把手抵在下巴上,好像是已经很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才得出来了结论。


“这样说的话好像也有道理,的确一个人可看不过来,这么多人,更何况这个舍管只是个普通人并不会使用魔法”粉鱼合上了整个宿舍人员的资料,把它抱在胸前,灵巧的蓝色眸子在眼眶里一转,顺势把自己的想法讲了出来。“但是炎黄很明显的遗漏了一个东西。”


五歌走到走廊的角落“如果是使用监控的话,就能做到吧,不管是什么人,这些监控应该都能很清楚的拍了下来才对。”尾音未落她就举起手指了指头上的摄像头。“而且学园四周都有很高的围栏,想出去要么是走大门要么是破坏围栏,我在来之前已经仔细检查过了围栏并没有被破坏,而保安大叔也没看见任何人出去过所以炎黄的结论不成立。”


“那么现在唯一的线索就只有监控了吧”粉鱼看向三人最后把目光转向委托人“可以带我们去见见舍管吗?”


“可以是可以但是…”少年沉思似乎在犹豫什么,他极力的把头向下低似乎在害怕着什么。


炎黄离开墙面对委托人道:“喂!小子能不能一下子把话说完整啊!这样断断续续的让我们怎么帮你啊”


“好,好吧我想说的是…我们已经一整天都没见到舍管了,所以可能见不到她。”委托人小声地接着话,紧张使他的脸越发通红。


“既然这样的话,我们就先去监控室看看好了。”粉鱼转过身向大家提议。


“也只能这样了”炎黄向前仰大步,迈向前“你们几个快点跟上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9)